jadebamboo

养儿一百岁,长忧九十九

随手度娘了一下“小猪 贝皇”,然后结果……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贝皇那颗一辈子为DFB/洗脑仁操碎了的心:



“啊啊啊!我家后院好不容易有只看起来有机会出栏的小猪,怎么越长越非主流了?金发黑甲,太可怕了,要不要敲打一下他?会不会伤了自尊心更容易长歪了?”

“拉小姆这孩子是不错,但,但,还差点东西,不够光彩照人,怎么办?帮他种几颗松树?”

“我家的猪终于回到正常成长路上了,万幸万幸!”

“感谢上帝,我家的猪终于长成狮子了!”

“什么?拉小姆你要退出国家队,不带这么玩的,我还等着你破我乖儿子的出场纪录呢?你还这么小,现在的小孩子啊,真让人想不通想不通!幸好我家的狮子猪今年出于可以出栏了!”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