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bamboo

真相


第一次看到这张图.jpg时,以为Jogi是一派手扶调匙、递水送纸的贤惠范儿,可谁知道,搜来两张.gif时,才发现竟然是这种“吃吃吃”&“叨叨叨”的魔性画风OTZ


 

以下是无责任脑补小剧场(时间顺序和逻辑神马的就浮动了吧~~~)

Jogi:我也不是那种要求更衣室里读尼采的人,但天天都在“Baby、Baby”的实在让人崩溃啊!!!

玫瑰:吃吃吃~~~

Jogi:小胖子又穿错衣服了,Oli的脸一黑就好几天,真心塞!!!

玫瑰:吃吃吃~~~

Jogi:菲利普这孩子样样都好,可一说到打牌就和托马斯、曼努、马茨几个没日夜了,完全没有休息观念,可,为此去说他一顿好象又不太好,他就这点爱好了,万一伤了他的心怎么办啊?

玫瑰:吃吃吃~~~

Jogi:(怒)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?!

玫瑰:(委屈状)我天天吞营养棒都快丧失味觉了,从来没觉得意面是这么好吃,Jogi~~~(参考 @夏日玫瑰 的《玫瑰在米国的暴政》)

Jogi:笨蛋Jürgen,你可以找个好一点的厨子啊,那种玩意儿是人吃的吗?

玫瑰:唉,美国队可没有德国队对五星大厨的吸引力,回到家,又要为乔纳森以身作则。

Jogi:可怜的Jürgen,话说回来,食物也是很珍贵的,为什么就会有人就出扔肉夹馍这种完全脱线的事呢!!!(继续叨叨叨……)

 

附送一个昨天在B站上看到的魔性MV——舞动的Jogi!!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117202

评论(1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