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bamboo

拉姆队长的气场修炼课(一)

芒果街上的小虫子:

1、

穆勒发现在众人对拉姆和巴斯蒂安的评价中,会提到“气场”这个词,而自己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,大部分时间都和这两人待在一起,他是能够体会到“气场”这玩意儿的高大上的。

当然,或许他是最能体会到的那个,粉丝们对他的善意调侃让他觉得自己设立了屏障阻挡了气场的形成,虽然他的个人信仰并不在乎这些,但是他的逗比之魂在叫嚣着“让我也有点气场吧!“

 

2、

穆勒去问巴斯蒂安怎么修炼气场,巴斯蒂安思考了会儿,“至少不要总是露着大白牙傻笑,虽然那很可爱……不,不,不是你那种裂开血盆大口调动了整个面部皱纹的样子。”

穆勒去盯着波尔蒂看了好久,赞同巴斯蒂安说的对,问波尔蒂是否考虑修炼气场,波尔蒂以一种天要下红雨的眼神回盯穆勒,思考了会儿,“你要是想的话可以考虑换个发型,用点发蜡定型,再搞点纹身。”

 

3、

穆勒去问梅苏特自从剪了短发又加了纹身后会有气场爆涨的感觉吗,梅苏特毫不犹豫地回答,“当然,我现在是狮子。“

穆勒“喵“了一声作为答复,决定去找同是队长的胡梅尔斯。

 

4、

“我觉得自己还好呀,还是隔壁队长更有气场。“

“不要这么谦虚,你平日为人和善但是总裁气场爆棚呀……马茨、马茨,不要一直盯着果盘看好吗,看我、看我!!

“好吧,你慢慢吃。“

 

5、

穆勒去找隔壁队长赫韦德斯,穿着格子衬衫牛仔裤打高尔夫球的赫韦德斯跟春风一样温暖呀,转念一想比赛场上的样子,穆勒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德拉克斯勒买来零食叫住两人休息,勾肩搭背走过去时丝丝凉意从脚底往上冒。

明明一脸乖巧的笑容。

 

6、

穆勒又去找了戈麦斯,麦子上下打量了会儿穆勒,“健硕有型的身材是关键,我脱衣服粉丝们喷鼻血流口水,你脱衣服他们只会喷口水。“

“好歹也占了一样。“

“不不,我说的是喷,就是说笑出来的。“

 

7、

刚回去就被听到风声的丁日三宝给堵了,质问为什么不去问他们。

穆勒从左到右从高到矮扫描了三人,一个把生日纹在手臂上、梳着羊驼发型,一个圆圆胖胖娃娃脸,一个湛蓝少女星星眼,你们三哪里和气场沾边呀!

 

8、

赶走三人后,穆勒拿出纸笔做起了笔记。

气场修炼要素:

1、有节制的笑容

2、干净利索的短发,适当的纹身

3、不被食物所左右

4、温柔中偶尔的狂暴

5、学霸?!

 “你这写的什么,那么认真。“突然从背后出现的拉姆抽走了纸张,边看边咂嘴,”曼努呢,怎么没有关于他的?“

“不用去问他,他是守门员。“

“所以……?“

“因为是守门员所以就有气场。“

“你这算是对没能当上守门员的又一次怨念吗?“

“哼~“

“太幼稚了,把他们一起召集来,拉姆队长亲自出马来给你们这群小鬼讲讲怎么修炼气场!“


评论

热度(51)